桃園爆新生兒疑被遺棄? 暖心裡長急籲父母迴應
▲桃園區玉山裡爆新生兒疑被遺棄醫院。(圖/擷取自林於翔臉書)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桃園市桃園區玉山裡里長林於翔於臉書發文指出,17日早上接到桃園區後站一家醫院來電,得知本里一對年輕夫妻,在孩子出生不到三天後失去聯繫,孩子目前由醫院照護後,目前已由社工接手,暫時婉拒各類捐助。該發文PO出後,引發熱議,多名網民並留言詢問「孩子有要給人認養嗎?」
▲暖心裡長急籲父母迴應。(圖/擷取自林於翔臉書)
林於翔里長說,聽到裡內有年輕夫妻,將孩子留在醫院後失聯,心裡十分不捨。孩子纔剛來到這個世界,最需要的就是愛與陪伴。得知情況後,他立即購買兩包新生兒尿布送往醫院,希望盡一點心力。
年輕的林於翔里長說,他也想對孩子的父母說,人生難免遇到困難,成爲新手爸媽更是不容易。如果真的有經濟或生活上的壓力,請勇敢尋求協助,社會上仍有許多資源願意伸出援手。
他也呼籲兩位家長能儘速與醫院聯繫,承擔起爲人父母的責任。願每個孩子都能在愛與關懷中平安長大。